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活动

高虎城同志为我部百岁老人陈逸飞祝寿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3月16日下午,高虎城同志到我部离休干部陈逸飞同志家中看望慰问,向她祝贺百岁寿辰。高虎城同志代表陈德铭部长和部党组其他同志祝陈老百岁生日快乐,福寿安康,并指出:要结合迎接建党90周年,大力宣传陈老等一批老同志的历史功绩,认真学习他们立足基层、踏实工作的优良作风,积极弘扬他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光荣传统,努力继承他们淡薄名利、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高部长还要求离退休干部局继续尽心尽力照顾好陈老的生活。陈逸飞老同志对高部长在百忙之中专程看望祝寿和部党组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